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生活篇

隔了将近三天,没上来更新。因为,开始慢慢懒了。╮(╯▽╰)╭
周末和一群好友们去爬山,不是很高的山,但是,第一次爬,很好玩。
重点是,和好朋友们一起,感觉超棒。
在等待中国报最会“摸”的记者发送照片给我,才来更新。

这个星期,很快的星期五又要来了,
这个星期要回麻坡,哈哈,可能星期一要上kl一下下。
谢谢前星洲日报高级记者兼国民大学心理系第一等特优生的帮助,小弟铭记在心。
下次看到你,才请你吃饭。

昨天和宏还有升在msn里聊了很多,又谈到感情这话题了。╮(╯▽╰)╭
宏说,不用去找,时间到了,你就会遇到的。
虽然,我不是很赞成,(难怪你那么帅,还是单身),
我相信,争取,才会有。就好像,你不做工,钱也不会从天而降。
除非你命好,不小心中了toto,这样就另当别论。
遇到了,争取,这是基本的努力,这不难。难的是,要遇到对的人真的很难。
妈妈说,要怎样才算合适,贤淑的就好了。你真的要求高。
但妈妈不知道,现在要遇到贤淑的真的很难,不能怪我,因为你的儿子拿你做标准,所以。。找不到。
升昨晚不懂做莫那么有感触,问了我很多问题。
我亲爱的朋友,你问的,我都想过,我都曾经想要尝试过,但是,你知道吗,你比我好很多,你懂原因的。
今天怡跟我说了一句话,觉得很对,想跟你分享,
也许,当很难过时,换个角度去想,会发现,原来会不一样。
这句话,很简单的一句话,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脑海里回转。
升,可能在等等,我们会遇到更好的呢?做好准备,等待她的到来。不是吗?
加油吧,这句话,我常常告诉自己。哈哈。
蕾,从外淋了满身雨一回办公室,看到了你msn的留言,
愣了五秒,说真的,那一霎那,有点感动。
你总是很厉害的会把话说进人的心坎里,你也要好好tc,别难过了,要活在当下,
因为,我们真的不能预知未来。
倩,我第一次把你写进来,不懂你会看得到吗,哈。
这几天和你聊了很多,其实都是为你好。希望你懂。
如果你执意的坚持,我不会阻止你,因为,我真的没有能力去阻止第二次,第三次。
我能做的,只是希望你明白,让你了解,很多事情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的简单。好吗?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突然间,
我很想好好努力的加油。
O(∩_∩)O~

愿每一个人都健健康康,
愿每一个人都快快乐乐。

(p/s:今天,是观音娘娘的生辰,生日快乐。)

加油,明天会更好。

4 条评论:

匿名 说...

testing testing..

匿名 说...

你误会我的意思了啦!我是说,你不用特地去寻找,时间到了自然会遇见。遇见了当然要努力去争取啊!不争取怎么会有结果…加油吧!朋友……

chongpan 说...

哈哈,谢谢更正。希望我们都能很快就遇到。

靚仔權 说...

我重申一百我不是前星洲日报高级记者更不是国民大学心理系第一等特优生。你如果是星期一上來的話,可以叩我,我有空的話,就陪你上來走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