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12月六号-婉萍奕谨婚宴













那个穿黑衣的我,喝一点酒就要晕要晕的,真的是没用。
十二月六号,婉萍奕谨的良辰吉日。
看到了久违的学长,学弟学妹,
还有我们这一群老朋友,哈哈,真的是太开心了。
谢谢各位帮忙拉的红线,哈哈,小弟胆子小,没有用,所以,让你们失望了。
还有,淑芳美女,虽然,你讲的是事实,但是,可以婉转一点吗?每次那么直接,shot到我要麻了。

婉萍奕谨祝你们白头偕老,恩恩爱爱。

(p/s:h婚宴出席多了,会很想结婚,哈,我的公主,where are u?我快要人老珠黄了)

2 条评论:

April 说...

你叫老啊?
我比你更老

chongpan 说...

差很多mei..
跟你讲,我草老的程度快你几倍,
所以,你不用怕。
还有,
原来,那天我爬的山,就是你说的那座,
哈哈,
完全没留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