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

在回家的巴士上,
听到了一个女的,和她男朋友在通电话的对白,
我背对她,并无故意的要竖起耳朵,
只是,
突然,她很好听的声音微微的上扬了,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转了头过去,
秀气的一张脸,加上一口流利的英文,
女的对男的说:就是因为知道她喜欢你,但你为何就不可以为了我而有所避忌呢?
男的应该在多番解释,
女的有点激动了:你说什么都行,这已不是你的第一次承诺了,
我突然,看到了她眼角的泪水,在强忍着不让它留下,
到站了,我下车了。
在心里的默默的对她说:gal,good luck。
这世界上,有很多人不爱你,也有很多爱你的人。


爱情-曾几何时,竟让人那么轻易的留下了眼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