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谢谢

我还记得,还记得,
你年少斯文的样子,
迷迷的眼,笑起来的嘴窝很甜,
很久很久才看到你一次,
也没有特别的留下印象。
只知道,爸爸说,要叫人,就跟着叫,
我们的关系,也仅仅只是建立在长辈晚辈的称呼上。

很多年以后,
我慢慢长大了,看到你的成家绿叶,
事业逐步的走向高峰,还有了三个很讨人可爱的女儿,
常常有听爸爸提起,
当初你努力的脚步,
虽然,很遗憾的,我们不亲,
但,我很相信,
今天,你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你耕耘后的成果。

那天,看的了你们一家大小在飞机场的背影,
当下,我很想说声谢谢你,
因为你的大方,让我能在这里舒适的生活,
虽然,说不出的感激,你听不到,
但是,真的,
我希望,我能有你的一半,
不需要很富贵,但至少,我该向你好好学习。
做一个,
有事业,尽责的
男人。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a...that was 2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