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米修米修

















我不否认,
太完美的偶像剧离现实太遥远,
但我绝对苟同,
偶像剧有时候,却会深深地触动心灵深处的感动,
可能,就是因为美的让人充满想象,而产生另一种渴望的期待。

口碑最好的《命中》我只追了三集,
虽然是破了全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
但可能,不太喜欢搞笑的剧情,所以,没追下去的欲望。

<下一站。幸福》老掉牙的剧情,却发现了吴建豪安宇轩的亮点,
叮当的两首金曲穿插在剧情的起伏点,勉强的撑过了前七集。
小小彬的出现,带动了整个剧情的另一个追潮,
今年六岁,很可爱很稚气的孩子脸,不生涩的演技再加上偶像剧惯用的对白,
是的,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心情都会跟随着他而起伏。
米修米修,( miss you )是从他那里学来的,
在想,偶像剧的成功,莫过于此吧。


两个人相爱,不需要很美,
只需要,
两颗,爱彼此的心。:)

3 条评论:

Motoko 说...

这部戏~ 我只看了前3集~
真的有那么好看?

chongpan 说...

前面还好,
后面小乐出现了,我才有追下去的念头。
哈哈,
他真的很可爱。

建议你坚持下去,
还满不错。

chongpan 说...

前面还好,
后面小乐出现了,我才有追下去的念头。
哈哈,
他真的很可爱。

建议你坚持下去,
还满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