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朋友们,加油。

想起了你们,

11,3/15,
陪我度过所有酸甜苦辣的你们,
2,3/33,
每天听我牢骚,一起分享八卦的你们,
年少8,
我还记得,所有的拥抱,温暖和泪水 ,
辩论谷,
认识你们,是我最大的收获。
JKAS,
这一页,所有人,都会不舍得翻阅过,
KKM,
纯纯傻傻的我们,原来最美最帅,
柔华,
你们的欢笑活泼,那一年格外美丽,
JKEES/JKMB/JKKP,
朋友,一辈子的朋友。



还有,
朋友的朋友们,见过没见过的朋友们,听过没看过的朋友们,

祝福你们。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什么突然酱感性?

chongpan 说...

没什么,突然就想到了。
哈,
时间过得真快。。。

April 说...

没有我的名neh

chongpan 说...

哈,有,有,有
你那么重要,
怎么会没有。
你还记得,哪天在library和我一起的那个朋友吗?
哈哈,
那天,我们讲起了你。
证明,
你其实很容易让人印象深刻。
高兴lei...
下次请我吃肉骨茶,ok?
谢谢har..

April 说...

我忘了他的样子了
好啦,下次你们一起来找我
我做东